自利利他的福氣人生,您都能垂手可得!

2022-12-07 護法會報導

福氣人生學習營

2022福氣人生學習營,南場(台南分院)與北場(台北講堂)法喜圓滿。

感恩師兄姐們無私地分享著許多珍貴的人生故事,這些珍貴的經歷,啟發著我們面對問題的思維模式,回頭想想,我們是否每每遇到難題就放棄了?在日常生活中是否無形的累積了許多抱怨和瞋心;「生命的價值不是你活得多長,而是你做了多少有意義的事情。」秀緞師姐這樣分享著,福氣人生的耕耘先從自我改變開始,廣結善緣,做自利利他的事,累積福氣資糧,你我都能擁有福氣人生。

福氣人生學習營

福氣是什麼呢?「福」把它拆解後代表著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口滿滿的田,而這滿滿的田會不會哪天有了缺口,甚至吃光光了呢?羅仕傑師兄分享著說:「經過生命的多次轉折與面對死亡後,我深深感受福氣就是平安、健康、沒有暴力、沒有瞋恨的生活。」他接著說「佛法在我生命中帶給我很大的改變,我學習到不逃避、要承擔,要將學習的佛法帶入生活與大家分享,努力做好『一口田』的服務,時時刻刻的添福氣!」

福氣人生學習營

除了精彩的分享故事外,我們從「送福氣」單元讓大家感受「福氣從給予來」,能「給」就是福,收到是福氣,給也是福氣,相信不管是給予或是收到福氣的學員此刻的心都是溫暖的,這不就是自利利他,廣結善緣的喜悅嗎?

兩場的福氣人生學習營中,鳳嬌師姐皆陪伴著大家;走過佛行歲月32年的鳳嬌師姐,用善業、善法守護心念,將自己的生命經驗做最有力的見證,歡喜接引大家同行菩薩道。

福氣人生學習營

我們的生命短暫又快速,今生能得遇佛法,擁有明確的人生目標與方向,要好好耕耘、行持;造福要即時,不要等待,廣結善緣,做自利利他的事。自利利他的福氣人生,您都能垂手可得!

福氣人生學習營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