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2022-11-27 護法會報導

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心道法師開示:「我們應該鋪天蓋地的與善業連結,在善業的傘蓋下,我們希望世界是和平、平安,地球可以永續」;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百餘幹部相聚共成長,互相看見與學習,讓靈鷲山護法組織永續發展。

靈鷲山護法會幹部四季成長營是給大家一個醍醐灌溉,每一季給大家一份的加油打氣、不忘初心,將我們每一季所學到的東西連結在一起,彼此有信心、有法的薰陶,相互連結,共創善業平台。

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雖然因為疫情,我們面對了無常的考驗與不同的變化,但是我們打開了新思維,讓會務經營、組織的運行與服務不停歇;水陸法會的虛實並進、大悲行腳跨越溪望的願力行、先修法會、禪修、志工培訓…等,我們不斷快速翻轉,且更加圓滿,因為我們相信保持正念只要有願力就沒有困難。

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感恩護法幹部們在靈鷲山不斷的精進與成長,展望未來我們應更加落實生活六項原則,生生世世跟著三寶,繼續以善業相續,連結生命所有的善緣,啟動一切善的循環,開展菩提願心。

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恭喜 靈鷲山各區護法會
忠誠守護獎 基隆A區
活力無限獎 台北市A區
眾志成城獎 新北市A區
攜手同心獎 新北市B區
精進學習獎 新北市C區
勇猛精進獎 西區A區
無私奉獻獎 中區A區
運籌帷幄獎 嘉南A區
獨樹一幟獎 高屏A區
和平共善獎 東區A區

菩薩道上有您真好!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