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 柚愛地球~義賣中秋好禮

2020-08-20 最新活動
鐵桶期護法幹部王政聲師兄與李素絨師姐發心護持靈鷲山

鐵桶期護法幹部 發心護持教團

來自台南的王政聲師兄和李素絨師姐,是靈鷲山開山時期(鐵桶期)的護法幹部,跟隨師父學佛多年,和當時擔任南區執事法師-恆傳法師一起打拼,為教團在台灣南部地區的弘法利生志業建立了堅實的基礎。夫妻兩人與師父及教團有著深厚的感情,今年因教團在台南舉辦水陸第五場先修法會,有了更緊密的連結。於七月底正值文旦逐漸成熟之際,某日,素絨師姐在做早課時,心中突然升起想發心捐贈文旦給教團義賣的念頭,在與當家法師討論後,認為夫妻倆的發心不但可推廣師父一直倡導的愛地球理念,更能夠利益教團的信眾,如此美好因緣,遂促成此次「靈鷲山柚愛地球」義賣中秋好禮的活動。

王師兄每天早上五點固定到果園除草,照顧果樹

堅持環保草生栽種 生產健康無毒文旦

由於父親務農的關係,王政聲師兄從小在文旦園中長大,對果園有著深厚的情感和童年的回憶。隨著父親年事漸高,王師兄和李素絨師姐退休後,遂接手管理農園。王師兄同修二人,傳承父親的務農經驗,並結合自然農耕法草生栽種方式,讓果樹和雜草共生共存,堅持不使用除草劑及殺蟲劑,自製有機肥料以肥沃土壤。且每個果樹都是超過25年以上的老欉,最老的樹齡已經高達50歲。走入王老先生的果園,盡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象,深具生態之美。在充足的日照、肥沃乾淨的土壤,以及乾淨的水源下,所生產的文旦每顆粒粒飽滿,皮薄多汁,每一顆文旦皆有產銷履歷認證,品質有保障,讓每位消費者都可以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堅持環保草生栽種,堅持使用有機無毒栽種取代殺蟲劑,生產健康無毒文旦

達人分享~挑選好柚子小秘訣

中秋節即將到來,大家紛紛選購柚子當應景水果,王師兄特別教大家如何挑選優質柚子,因為柚子需在日照及雨水充沛,溫差不可太大的環境下生長,一般柚子需在白露前10天(約八月底前)須全部採收完成。真正的麻豆文旦,上窄下圓,表皮呈現金黃色,油胞(油點)細膩光滑,每顆重量大約12兩左右,這樣的柚子水分多,果肉細緻,吃起來甜中帶酸,有回甘的感覺,才是真正文旦味道,好吃美味的柚子喔!

表皮光滑上尖下圓,才是真正的麻豆文旦

教團首發預售、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歡迎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做公益,踴躍訂購,送禮自用皆宜!!
詳情請洽靈鷲山各區會講堂講秘、上下院知客堂
或電洽(02)8231-6001 分機1305

靈鷲山柚愛地球 義賣中秋好禮

相關消息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