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力、新希望」靈鷲山護法30 從心開始,從新出發CI識別

2020-01-27 護法會報導

護法30心願力 新希望

靈鷲山護法會,即護持學佛者與弘法者,護法會成員是一群深深認同心道師父慈悲與智慧教化的人。靈鷲山護法會正式成立於1990年,成立宗旨為「播撒正覺的種子」,護法會成員以靈鷲山信眾為主,結合社會善信大眾,共同實踐「尊重,包容,博愛」的種種學習與奉獻。草創期間委員們歷經千辛萬苦,為了種下菩提種子,不放棄任何一個緣;為傳播正覺理念,走遍大街小巷,汗水與辛勞皆化為弘揚正法、護持佛法的甘露。30年來,護法會全體在靈鷲山各項弘法利生、深耕文化的志業當中,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護持角色。

今年(2020年)是靈鷲山護法會成立30周年,護法會用全新的CI設計,希望透過視覺傳達靈鷲山護法會的全新展望:「心願力 新希望」, 用願力成就所願,讓希望從此昇華為信念,打造一個充滿希望、快樂、願力的護法團隊,靈鷲山護法30周年讓一切從心開始,從新出發。

在視覺表現中,以藍綠色的大手代表著如大地般穩重的前輩委員;黃橘色的小手代表著新一代委員,雙手環繞創造護法願力、扶持靈鷲山佛法善業的發展;也代表前輩委員攜手新一代委員,一同擁抱、拉拔護法善眾的願力菩提心,並傳遞(傳承)靈鷲山的護法精神給新一代的護法善苗,邁向心和平願力的新希望。

30年來,靈鷲山護法委員們一步一腳印,接續菩薩的願力,跟隨開山住持心道師父步伐,守著「師父10願」,以「心願力、新希望」行菩薩道,是心靈的服務員,是願力的實踐者,更是傳承如來家業的佛法大使。


心道師父十願:

第一願:世界遠離戰爭。

第二願:緬甸保持佛陀傳承。

第三願:人心知恩感恩。

第四願:生活不離般若。

第五願:與自然和諧共生。

第六願:工作種福田,生活即是禪。

第七願:回歸佛陀的圓滿教育。

第八願:逆境中時時處於順。

第九願:宗教作和平橋樑。

第十願:用禪,釀造和平的DNA。

相關消息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