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2023

2023-11-29 護法會報導

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2023

2023年11月25、26日,是靈鷲山護法幹部的冬季成長營。靈鷲山護法會幹部四季成長營,是每一季凝聚護法幹部共識,給大家加油打氣、提醒護法幹部不忘初心,並將各自所學做相互分享與串連,給予信心的一個重要平台。

兩天的護法會冬季幹部成長營,第一天由各區會分享著這一年的耕耘與努力,將團隊的學習心得供養給大家。每個區會各有專長與其發展因緣,故在弘法成果上不僅百花齊放,更呈現出截然不同特色與價值。其中新北市C區的水陸系列課程、分享會和聯誼會,與嘉南A區(台南)的水陸HP願力種子培訓課程、讀書會…等,對水陸法會的推廣有著很好的效益,讓人印象深刻;而在靈性即生態的理念推動上,有台北市A區的「慢食靜好、愛地球」活動,與新北市B區的「碳治郎淨零綠生活講座」與「惜惜地球友善市集」活動也是兩大亮點,非常值得大家學習;還有非常多精彩的成功經驗,都帶給全體護法幹部滿滿的滋養與感動!

靈鷲山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靈鷲山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而今年冬季營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第一屆靈鷲人大會考」活動了,護法幹部們經過一整年的讀書會,學習「靈鷲人六項生活原則」,所以於年底做一次學習成果的驗收。考試前,護法會秘書長 寶月法師特別說明,舉辦大會考的目的,並不是要考倒大家,而是要利用考試的過程,藉此鞏固護法委員們的慧命,並內化百福十要、六項生活原則與心道法師的法教意涵;但對於已經離開學校生活多年的護法幹部們,有些人對於"考試"還是有著莫名的恐懼,有些人深夜苦讀,有些人緊張不安到睡不著覺...但無論如何,經過這次的大會考,幹部們也最終發現,其實考試的結果並不是成績的高低好壞,而是檢核自己是否已經將佛法深化於個人心中。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2023年各區護法會在各區指導法師與全體護法幹部的努力下,有著相當豐碩的弘法成果,大家齊心推動著靈鷲山弘法志業持續開展,接引更多眾生走向覺醒之道;冬季營最後在榮耀的頒證與心道法師慈悲開示下,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精彩的課程,雖然心道法師因緬甸朝聖行程無法親自出席,但仍特別提前錄製影片激勵全體幹部,希望大家將佛法持續向下扎根,以更有條理、更有方向的方式去行菩薩道,持續與佛連結,發菩提心,生生世世行菩薩道。

靈鷲山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靈鷲山護法會幹部冬季成長營

恭喜 靈鷲山各區護法會

  • 信力獎
    會員增長優等:  新北市C區
    委員儲委增長優等:新北市C區
  • 願力獎
    護持貢獻優等:  新北市A區
    水陸宣流優等:  嘉南A區
  • 行力獎
    回山動員人數優等:新北市A區
    活動力優等:   東區A區
  • 慈悲與禪
    禪修優等:    台北市A區
    朝山推動優等:  中區A區
    大悲咒推動優等: 基隆A區
    生命關懷推動:  高屏A區
  • 大法螺      高屏A區
  • 大威德      新北市C區
  • 精神總錦標    新北市A區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