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利利他福氣人生(北場)新北市分院

2023-10-24 護法會報導

自利利他福氣人生(北場)2023

自利利他福氣人生(北場) ,10月22日於靈鷲山新北市分院開課,近四十位菩薩有的遠從高雄、花蓮...等地,風塵僕僕來到新北市分院,開啟了自利利他的福氣人生之旅。

你覺得什麼是「福氣」?錢夠花、健康、沒煩惱、平安、聽聞佛法、願意付出的人...等,在護法委員美金師姐的破題開場下,學員們熱情的互動著,氣氛顯得格外活絡喜樂,也因為大家的親切、開心談笑,讓一整天的課程顯得明快輕鬆。

自利利他福氣人生(北場)2023

首先護法會東區A區委員 素芬師姐,分享著說,因地緣關係,她看見師父對塚間修行的堅持與毅力,更看見師父對成就他修行的眾生虔誠禮敬與感恩,而深受感動;她說每個人都有個福田,珍惜當下每一個因緣,用歡喜心、感恩心,不論是好是壞都要珍惜好好結善緣,要種好的因才會結出好的果,結出福氣人生。

自利利他福氣人生(北場)2023

新北市A區委員 仕傑師兄分享說,福氣人生就是將佛法的智慧用於日常,從服務中、生活中的種種喜怒哀樂,了解因果;他身體力行的實踐,先改變了自己進而影響了朋友,更因此廣結了許多善緣同行菩薩道,他還用一杯茶的布施拋磚引玉,讓善的循環激起更大漣漪。

新北市A區委員 錦華師姐隨後補充著說,羅仕傑師兄從不挑工作,在大悲閉關期間更是騎車到老菩薩家裡教導線上閉關的操作使用方式,並發願要努力成為百萬大悲行者;其實創造福氣人生的方式就是給、做和廣結善緣,「人身難得今已得」我們要用這個身體造更多的福氣。

自利利他福氣人生(北場)

相信今天每一位學員都有著服務和改變自己的初衷,學員們的熱情更讓一整天的課程顯得意猶未盡,也相信大家能延續這樣的熱情,學習做福氣的事,廣結善緣,建構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自利利他福氣人生。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