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靈鷲山護法會幹部秋季成長營 」

2023-09-20 護法會報導
微笑、積極、樂觀的同行菩薩道

護法會幹部秋季成長

「祝福別人的人最幸福」、「玩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哭?」一個溫暖、善良,熱情生活的吳家德老師,沒有浮華的詞藻包裝,用一張張樸實的照片分享著日常,沒有遙不可及的場景,就在高鐵上,就在鄉間小路上,也許你我都不經意的走過,但你知道嗎?其實廣結善緣的實踐都在身邊。

護法會秋季幹部成長營從一則則發人深省和有趣的故事開始,帶領著百餘護法幹部們開啟感知力,自我覺察,在日常中廣結善緣,「讓自己成為他人有趣的事件,讓他人成為自己成長的關鍵」。

護法會幹部秋季成長

在吳家德老師以熱情點燃大家後,晚間有趣的「逗陣來話仙」時刻,全體護法幹部們透過話家常,分享著彼此的學習與看見,此時此刻的您們也正創造著屬於自己的熱情故事,真是太棒了!

相信今年的秋季營對大家都很有啟發,希望大家持續用熱情過生活,持續走在利他的菩薩道上,學習兩廣總督-阿德老師(廣結善緣、廣植福田)持續努力地成為影響他人的影響眾~

護法會幹部秋季成長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