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國委員成長營」南場

2023-09-13 護法會報導

2023「全國委員成長營」南部

9月10日靈鷲山護法會,百餘位護法委員齊聚台南分院,在寶月法師生動的「魚缸論壇」啟發與凝聚下,開啟了這場高品質的課程。

寶月法師分享著說,我們在每一場課程中,彼此共識、凝聚、熟悉、更新,深入了解我們所處的的環境,從中學習成長並且依教奉行,這除了是團隊的意義,更是護法會難能可貴的凝聚力,彼此互相鼓勵、學習,共同以「尊重、包容、博愛」走這條菩提的道路。

2023「全國委員成長營」南部

下午藉著互動活動,運用一次又一次的深度對談與分享,護法委員們腦力激盪,更加深入理解認同心道法師「生命和平」志業的內容,與「靈性即生態」意涵,在互動中聚焦出落實推廣生命和平志業的行動方案,期許自己為地球、社會以及身邊的親友帶來引響力,走向和平的未來。

水陸30之後,這是一場難得的課程,在鳳嬌師姐主持帶領下,圓滿了這場高品質學習營;正如寶月法師所說「每場高品質的學習營,全要靠每位學員展現的努力和投入。」今天欣喜的聽見了委員們決定開始研究與規劃的願心,相信許多落實的行動方案,已在你我生活中萌芽。

2023「全國委員成長營」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