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靈鷲山水陸法會進場囉~護法委員依教奉行,發心承擔志工!

2020-12-07 護法會報導

靈鷲山水陸法會即將於12月9日在桃園巨蛋啟壇,前置作業工程浩大,所有的護法委員、志工菩薩於上週就陸續進場,協助環境的清潔、場地布置、壇城搭設、牌位書寫張貼、朝聖導覽彩排等等,每個人都本著一顆歡喜奉獻的心來,讓水陸現場還沒啟壇就充滿了慈悲喜捨的正面能量。

護法委員依教奉行,發心承擔志工!

護法委員依教奉行,發心承擔志工!水陸法會導覽志工

水陸法會除了內壇,還有梁皇大壇、六小壇,及靈鷲山獨有的南傳羅漢壇、密壇等,大大小小的壇城,大家不辭辛勞,運用啟建前的最後周末假日,遵循著靈鷲山水陸法會啟建精神「悲願、嚴謹、平等」,每個佈置及準備的環節一而再、再而三的檢核確認,嚴謹再嚴謹,真的充份體現「生命奉獻生命,生命服務生命」最佳護法精神。

護法委員依教奉行,發心承擔志工!捏布,布置壇城

★法會時間:2020/12/9(三)—12/16(三)
★法會地點:桃園巨蛋體育館
★服務電話:+886 2-8231-5789
★我要報名2020水陸法會:https://reurl.cc/MdDxa4
★我想了解水陸法會:https://shuilu.ljm.org.tw/intro

相關消息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