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授證委員授記圓滿

2023-03-19 最新活動

熱烈歡迎靈鷲山新科護法委員加入"人間觀音行"的行列。
3月18、19日,兩日於靈鷲山據點,台北講堂、台南分院,護法會秘書長寶月法師為今年度將授證的準新科護法委員菩薩們說明身為護法委員這份聖職的殊勝。

2023授證委員精進營

寶月法師說:「靈鷲山開山今年已經第40年,而靈鷲山護法會成立第33年了,從早期開山的篳路藍縷到現在,總有上千位護法委員加入"人間觀音行"的行列,而做為護法委員最重要的是學習佛的智慧,並以佛的智慧服務他人,更要以佛的智慧令自、他都不起煩惱,才是真正的利人又利己的菩薩行。」

2023授證委員精進營

2023授證委員精進營

委員們彼此鼓勵著說,剛授證委員時我們都是懵懵懂懂,直到醒悟的那一天才了解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教科書,我們從他人身上學習、分享、見證,觀照自心;感恩今天的因緣更加了解了菩薩十行的重要,我們更要知行合一,讓生命獲得無限開展。

2023授證委員精進營

新科委員授證精進營課程對護法委員來說,是個進入大乘菩薩道很重要的前行準備課程,寶月法師期勉大家「在菩薩道上莫忘初心,生活中貫徹百福十要,做佛法的大使,為佛法鋪路,為眾生造橋。」並以「生命服務生命、生命奉獻生命、生命覺悟生命」的使命與精神,不枉此生,活出今生最美好的生命。

2023授證委員精進營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