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護法委員 春暖心暖慶團圓

2023-02-12 護法會報導

全國委員感恩聯誼

靈鷲山護法會2月11日各地委員齊聚聖山寺善法大樓,絢爛的暖陽為2022全國委員感恩聯誼會揭開了序幕。所有委員無不殷切期盼這一年一會的歡喜相聚,心連心齊聚在這最溫暖的家!

首先是由新北市B區團隊帶來福氣滿滿的「五神賜福」,其中成員包括委員和委員子女,活力充滿的祝福中帶著傳承的深意;嘉南A區的「一顆石頭」言簡意該,在輕鬆的短劇裡詮釋布施的大福報;兩場精彩熱鬧的表演迎來如雷的掌聲,並在妙語如珠的主持人葉競柔師兄帶領下,穿插著摸彩同樂活動,歡呼聲此起彼落,讓現場洋溢著和樂的氣氛。

全國委員感恩聯誼

全國委員感恩聯誼

2022年無常依然考驗著我們,但是我們打開了新思維,讓會務經營、組織的運行與服務不因無常而停歇;水陸法會的虛實並進、大悲行腳跨越溪望的願力行、先修法會、禪修、志工培訓…等,我們不斷快速翻轉,且更加圓滿,因為有你們,靈鷲山的佛行志業才能穩健地一步步往前邁進。

今年重要的頒贈有「依教奉行獎」「志工表揚」,和由區會自行選出最具委員精神,且通過六項審核,足以成為楷模的「佛法大使」。今年第十一屆佛法大使共8位委員獲此殊榮,這是每位委員一生只能獲得一次的殊榮,由靈鷲山當家法師-常存法師頒贈與授勳,每條授勳帶上都有著佛法大使的姓名,這是一條專屬於佛法大使的榮耀表彰。

全國委員感恩聯誼

「佛法大使」李蓓涓師姐雖無法親臨現場,但是透過連線和大家分享著「入寶山的貴人」,與妙相法師結緣的感人故事,蓓涓師姐說到「感恩自己有學佛的因緣,隨緣的當下,凡事就盡心盡力去做,記住所有的點點滴滴,都是生命價值的累積。」純善的蓓涓師姐接著說「在師父的法教『尊重、包容、博愛』裡學習與成長,將心打開才能接納別人,也才能擁有全新的自己,讓自己的生命改變。」

活動最後,護法會全體高舉香甜溫熱的福圓茶,向心道法師與法師們敬上福氣圓滿的心意。心道法師特別緬懷星雲法師,願這美好的緣起和回憶,陪著我們繼續在菩薩道上同行,繼續相偕在成佛的路上一起「走向幸福」。(我們都是 人間觀音;傳承佛法 使命必達 啦~)

全國委員感恩聯誼

全國委員感恩聯誼

恭喜
依教奉行獎
基隆A區19名
台北市A區12名
新北市A區22名
新北市B區13名
新北市C區4名
西區A區3名
中區A區2名
嘉南A區1名
高屏A區9名
東區A區6名

志工表揚
金質獎6名
銀質獎4名
銅質獎4名

佛法大使
基隆A區  呂雨臻 委員
台北市A區 李蓓涓 委員
新北市A區 林妙嬬 委員
新北市B區 黃翠陵 委員
西區A區  蔡素鈖 委員
中區A區  廖淑貞 委員
高屏A區  劉秀照 委員
東區A區  林素芬 委員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