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道法師親題2021辛丑牛年墨寶「扭轉乾坤,花好月圓」

2020-12-23 最新活動

心道法師親題2021辛丑牛年墨寶「扭轉乾坤,花好月圓」,勉勵四眾弟子在這段時間除了做好基本防疫工作之外,更要以「心安」跟「好心」來面對後疫情時代。心道法師說,學佛主要的目的就是平安,讓生命超越苦難、輪迴,所以,要相信善業就是避難所,好心會讓我們得到福氣。

 我們的心有太多貪著,曾經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情而傷害別人,傷害眾生,所以要從懺悔心做起,懺悔過去對眾生造成的傷害,多祈福、多祈願,多懺悔跟這些眾生結的惡緣,要以尊重、謙卑的態度,透過慈悲心、憐憫心、愛心,化解彼此對立,友善我們的環境與土地,並用正念、善業做生命和平的事,提升自己的靈性,增進我們的心靈面對恐慌、焦慮與衝擊來臨的免疫力。

 在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扭轉地球災劫與現況,讓宇宙萬物重新回歸環境與自然生態的平衡,我們的土地將會再次開出美好的花朵,人與人、國與國、生態與萬物之間,終會循著時節更迭循環,走向月圓般的圓滿和諧,讓地球與人類得以永續共存。

 愛與和平是人類最強大的力量,也是我們留給子孫們最珍貴的禮物與祝福,在這樣的世代發揮正面影響力,讓我們的心回到生命最原始、純淨的狀態,重獲心靈的寧靜與平安,並將這份心安的力量,分享給每一個人、每一個眾生。

★ 詳細資訊請洽「靈鷲山各講堂中心」: https://bit.ly/2WH15Aw

心道法師親題2021辛丑牛年墨寶「扭轉乾坤,花好月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