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靈鷲山護法會幹部夏季成長營

2022-05-31 護法會報導

幹部夏季成長營001

 靈鷲山護法會幹部除了是推動靈鷲山志業的重要推手之外,更是力行菩薩行的人間觀音,不但具足善心善願,更在護法總會秘書長寶月法師的帶領下,持續吸收新知,並不斷成長,讓這條菩薩道不斷能與時俱進。

 今年5/29(日)舉辦的護法幹部夏季成長營同樣秉持這樣的精神,所有護法幹部們齊聚線上,無畏台灣近期的疫情紛擾,甚至從疫後元年的提醒當中,一起找出前進的動力與方向,不僅彼此相互學習、激勵與看見,更轉變業力成為願力,凝聚願心堅守菩薩道。

 整天的課程規劃相當鎖焦,從不同面向,來發現數位生活早已經與我們密不可分,更是未來生活的常態。於是從會議一開始所分享的上半年各區活動集錦影片來看,不但發現大家在菩薩道上的勇猛無懼,更看見大家的積極創新,齊心協力從線下活動轉換到線上,尤其在寶月法師的提點與分享之下,各區更是展開熱烈討論並激盪出許多未來優化的方式,共振出巨大能量與信心,為後續的動能充滿活力。

幹部夏季成長營002

 下午更是直接切入數位生活的關鍵要素,並且呼應護法會年度策略重點組織三化之弘法數位(創新)化,於是在外聘講師用心的帶領下,大家不但學習到數位學習平台的活用與技巧,更重要的是,提振了大家的信心,以及扭轉了大家的觀念,讓數位化與我們的距離,愈來愈近。

幹部夏季成長營003

 最後大家更在寶月法師的帶領下,共同聚焦下一季的活動重點與後續開展方向,更在心道師父的驚喜現身中,即使透過線上交流,同樣得到師父滿滿的關懷與加持,為這整天充滿收穫的會議,畫上圓滿的句點。

 從所有護法會幹部在最後線上合影留念時所留下滿意的笑容中,我們相信,這些美麗與慈悲的笑顏都將利益更多的眾生,而護法會的精神將綿延不絕。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