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利利他的福氣人生就在咫尺之間

2021-11-09 護法會報導

靈鷲山護法會於11/6-7兩日分別於台北與台南舉辦了一場學習營,希望將護法會的宗旨「播撒正覺的種子」,繼續深耕與擴散,透由多位護法委員的分享,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將心道師父的教導融入生活之中,且展現多年來努力實踐「尊重,包容,博愛」的各種奉獻精神,希望藉此機會讓更多人發現這一條自利利他福氣人生之路。

靈鷲山護法會

靈鷲山護法會

整個營隊中,從何為福氣破題,深入淺出讓學員了解真正的福氣來自利他的行為,並借由各種遊戲與影片,讓善的循環更加有感,是生命中隨處可見的各種美好,而非書中理論。不但如此,每位資深委員確實因為實踐而轉變的生活故事,都讓現場的學員感動不已!也因此在心中萌發菩提善念,默默地許下踏上菩薩之路的決心願力!

靈鷲山護法會

護法會的學習營因為疫情之故,停辦了許久,然而因為近期疫情趨緩之故,且在政府的防疫規範之下,選擇重新啟辦,卻意外發現許多來自學員的正能量與渴求改變生活的信念,讓我們看見社會的美好一直存在,也讓我們更有動力繼續為所有人的福氣繼續努力下去。

靈鷲山護法會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