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 水陸法會歡喜來逗陣!

2020-12-15 最新活動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自護法會30感恩大會首次登場亮相後,即廣受信眾喜愛,大會特地於水陸法會生命和平大學展區舉辦一連三天的見面會,可以與吉祥物近距離互動拍照,還可以參與生命和平大學的問答遊戲,現場還有準備印有吉祥物的帆布包義賣,義賣金額用以護持生命和平大學志業推廣,歡迎大小朋友踴躍參加,與吉祥物一起共度歡樂的時光。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螢火蟲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是靈鷲山台灣各地區護法會的精神象徵,一直是護法善信們的好朋友,吉祥物一出場立即帶動起現場歡樂的氣氛,不論是護法善信或志工菩薩們皆拿著手機、相機伸長了手捕捉最佳角度,或是排隊等著一一與吉祥物合照。

每一個場次都有不同的吉祥物登場,螢火蟲、大象可愛的萌樣,讓人超不禁莞爾;貓頭鷹、鴿子虔誠在佛前禮佛;羚羊、螞蟻活潑充滿活力,走遍福田地各攤位;長頸鹿、河馬靈活逗趣的動作,讓大家在嚴謹的佛事中,有機會放鬆身心。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螞蟻與羚羊

歡迎大小朋友們把握水陸法會時間前來同樂,詳情請見「善心天堂」粉絲團 https://reurl.cc/72OXkl

★ 基隆A區:螢火蟲-照破無明,擁有發光、發亮的力量。
★ 台北A區:大象-擁有強大的力量與氣魄、穩重有承擔力。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大象

★ 新北A區:貓頭鷹-有超強觀察力及覺察力,洞悉生命的本質。
★ 新北B區:鴿子-和平的象徵,弘揚和平的使命與目標。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長頸鹿與河馬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鴿子與貓頭鷹

★ 新北C區:羚羊-擁有超越障礙的力量,充滿生命力。
★ 西區A區:螞蟻-擁有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團結就是力量。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螞蟻與羚羊

★ 中區A區:長頸鹿-高瞻遠矚,具有前瞻性。
★ 嘉南A區:河馬-心量寬大,包容力強,穩重。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河馬與長頸鹿

★ 高屏A區:獅子-精神十足、擁有勇氣和決斷力。
★ 東區A區:駱駝-擁有超凡耐力,忍辱負重。

靈鷲山護法精神吉祥物,駱駝與獅子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