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護法生命的故事八】

2020-10-12 護法會報導
水陸法會也是靈鷲山全球護法善信每年最期待的一大盛事

【閱讀護法生命的故事八】

提到靈鷲山,很多人都會馬上連結到靈鷲山舉辦的水陸法會很殊勝很感應.... 27年來,在心道法師的悲心願力啟建下,在全球護法善信及願力委員的努力下,水陸法會已成為靈鷲山最重要的弘法利生的志業,帶領著無數眾生在水陸大齋勝會中,進行生命大和解、大懺悔。

水陸法會也是靈鷲山全球護法善信每年最期待的一大盛事,只要時間一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護法善信全都會大集合,大家歡喜相見! 而之所以靈鷲山水陸法會可以廣受十方善信擁護喜愛,就是因為全體上下一心,依止心道法師所訂立的靈鷲山水陸法會精神-「悲願、嚴謹、平等」用心承辦而成的。每年舉辦時,除了法會每個細節都用最高品質做到最完美外,前行所有法師、志工、同仁都要念誦非常多部經典回向,使每位眾生都能在這場法會中獲得殊勝的佛法滋養。

而靈鷲山護法委員在水陸法會中也都各顯神通,有些負責壇城佈置、有些負責香積、有些負責文書,各自奉獻自己的專才圓滿這場大勝會...這張照片就是"內壇"所有志工歡喜大集合的畫面,找找看,您看見那些護法委員在其中呢?

👉想知道護法委員們歡喜服務的故事嗎?歡迎參加10月31日護法會30周年感恩大會,讓我們一起穿越歷史,傳遞生命的感動。

#10月一起來閱讀護法生命的故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