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屆亞洲宗風營

靈鷲山第7屆亞洲宗風營在中國舉行,來自印尼、台灣、香港、大陸、吉隆坡、檳城、柔佛、新加坡以及泰國共160多位學員參加,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特別到場砥礪大家,各國幹部聚會也是一趟為眾生而學習的旅程,今年在佛光山的祖庭-宜興大覺寺舉辦,更是因緣殊勝。

心道法師親臨現場教授禪修課程,也為幹部們開示:「每年宗風營就是讓大家對靈鷲山的宗風-慈悲與禪,有更深的學習與認識,我們是為誰學?是為別人學,更是為自己學,這就叫做自利利他,學習就是讓我們的觀念正確,有了正確觀念,也就有了善業,好的生命的記憶體就不斷累積,生生世世就會有好命、好運。」

最後重頭戲-成果分享,來自不同國家的幹部分享年度重點活動,準備認真,報告精彩,現場百花齊放、氣氛熱烈、透過觀摩學習看見彼此弘法的用心與願力,更鼓舞學員護法菩提心。明年第8屆亞洲宗風營將移師台灣舉辦,台灣代表從中國代表手中接過象徵傳承的火炬,也象徵接過責任與榮耀。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