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開山40週年慶 線上祈福牌位

2023-05-31 最新活動

靈鷲山是觀音道場,每年的周年慶,常住法師會領眾一起共修普門品,並將共修的功德力回向給所有靈鷲山的護法善信們,以感恩大眾的護持。今年開山40週年,特此舉辦線上【免費填寫】消災祈福牌位,以及普門品募集的活動,祈願將此廣大善業功德力為所有參與者祈福,並將此廣大善業功德,回向生命和平,地球平安,災障遠離。

填寫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中午12:00止
普門品法會共修時間: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普門品法會共修地點:靈鷲山聖山寺善法樓1F,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30-1號

【填寫方式與步驟】
請詳閱下方使用說明 ,並攝心端身正坐,點擊最下方「我要填寫線上祈福牌位」按鈕,進入頁面,依照頁面步驟指引,按順序完成。

線上牌位使用步驟1

線上牌位使用步驟2

線上牌位使用步驟3

【注意事項】
※請注意祈福者姓名,僅能填寫「陽上人」姓名。
※祈福者姓名一次可填寫三位,如超過三位請再次填寫即可。
※如牌位上名字有誤,請重新填寫即可,我們於後台收到資訊就會為您更新,不必擔心。
填寫的祈福者名字,將於周年慶當天,於佛前書立名冊,並恭請常住法師回向。


邀請您誦持《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回向生命和平,地球平安。所募集的普門品將於靈鷲山周年慶當天一起回向。

《普門品》募集登錄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