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琅童音 齊心祈誦楞嚴咒心

2021-02-05 護法會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情勢未減,人心浮動,心道法師期許大家一起用「善業」扭轉地球災劫與現況,世間一切萬物都是多元共生、相依相存的。敬邀大眾齊心持誦〈楞嚴咒心〉,讓心寧靜下來,為地球祈福。

育苗幼兒園與靈鷲山佛教教團合作,「心靈防疫不打烊,楞嚴咒心挺醫護」,持誦〈楞嚴咒心〉祈願疫情早日消弭,醫護人員平平安安。

琅琅童音 齊心祈誦楞嚴咒心

小朋友快過年了,你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育苗幼兒大班的老師,在農曆新年前跟孩子們聊新年的願望,孩子們搶著說,「我希望我不再愛哭」、「我希望快快長大」、也有孩子說「我不想戴口罩,都看不到同學的臉」、「我希望病毒趕快離開,全家和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的」、「我希望爸爸、媽媽不要死掉,陪我一起長大」,老師接著問,那你們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呢?孩子們再次爭先恐後回答著「謝謝媽媽,每天煮飯給我吃」、「謝謝老師教我們唱歌、畫畫」、「謝謝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辛苦照顧大家」。
老師教導孩子們學著感恩惜福,不僅感恩惜福,更要行善造福,他們透過音律,開心持誦〈楞嚴咒心〉,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早日回到安全環境中,不再有傷病,可愛的童顏不再躲藏,重新在陽光下綻放。

琅琅童音 齊心祈誦楞嚴咒心

每位在疫情中堅守崗位,默默付出的醫護人員,就像在黑暗中的螢火蟲,點亮著我們,他們不求回報、無私奉獻,守護健康、守護愛。讓我們一起以善業相應,多行善造福,多做好事、多講好話、多起善心,一起發心持誦〈楞嚴咒心〉,用正念驅除病毒驅除負能量,虔誠回向人心安定、災難消弭、世界平安。

琅琅童音 齊心祈誦楞嚴咒心

👉影音專區: https://bit.ly/3aJ0BQT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