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心道法師新春談話

2021-02-04 心道法師開示

2020年全球受到肺炎疫情的衝擊,森林大火也持續延燒未平,雖然走過諸多的不如意,面對新的一年,人人還是抱持著能改變命運局勢、獲得嶄新生機的期望。

靈鷲山心道法師在新春談話中,提點我們如何扭轉乾坤,指引我們通往更順遂暢達的人生之路。
要扭轉天地之間的時運,造福我們的命跟運,其實都在我們自己的心念與作為。懷著慈悲與道德,用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多行善造福、服務奉獻他人,自然就能改變我們的人生。慈悲與道德,能穩定我們生命的方向;關懷與愛心的靈性生活,讓我們獲得平安。尤其是靈性的生活,含藏所有生態與物質,是解決所有物質問題的樞紐。

世間一切萬物都是多元共生、相依相存的。慈悲道德、服務奉獻的共生互助、共濟共生才能讓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永續,共同以善的循環將生命扭轉乾坤,獲得花好月圓的榮景。
讓我們共同聆聽心道法師的勉勵,學習將生命扭轉、讓人生平安美好。

※ 以上影片內容資料由 靈鷲山全球網路電視台 提供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