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家 與師有約

2021-01-18 最新活動
2020全國委員歲末聯誼會

靈鷲山護法會於1月16日假聖山寺善法大樓舉辦2020全國委員歲末聯誼會,這是護法會的年度大事,全台委員們不怕遠近,齊心一念”回家見上師”。

靈鷲山護法會於1月16日假聖山寺善法大樓舉辦2020全國委員歲末聯誼會

每位委員都相當期待這一年一度的聚會,因為除了是藉活動回家見上師外,更是可藉機會回家與師兄姐們歡笑、相聚,扶持,這就是團隊的意義,更是護法會難能可貴的凝聚力,彼此互相鼓勵,共同走這條菩提心的道路。

主持人葉競柔師兄於表演中穿插著抽獎活動,活動熱鬧非凡,精彩不斷。

靈鷲山護法會舉辦2020全國委員歲末聯誼會

活動一開始,由東區A區護法委員表演「清淨法音.梵唱供養」供養天人、供養大家,為今日的歲末聯誼會揭開序幕,一開場就能聽到如此清淨梵唱法喜充滿,接著是嘉南A區護法委員的話劇表演「扭轉乾坤.花好月圓」,將委員勸募學佛的經過演繹出來,展現出靈鷲山護法委員跟隨上師的願力,廣結善緣,無怨無悔的付出,接著是由承辦單位西區A區護法委員演出「弄牛陣」,為感恩其他區會的承擔與委員們的參與,與大家拜早年,帶來牛年祝福。而主持人葉競柔師兄於表演中穿插著抽獎活動,活動熱鬧非凡,精彩不斷。

西區A區護法委員演出「弄牛陣」

嘉南A區護法委員的話劇表演「扭轉乾坤.花好月圓」

在寶月法師的引領下,與護法委員們分享2020人間觀音弘法行的影片,2020年也是護法會的30周年,在這場疫情之下很欣喜的反見到我們靈鷲人的凝聚與蛻變,從年初的楞嚴咒心開始,與海內外信眾連結,凝聚正念修持,跨越空間、時間、地域的限制舉辦五場水陸先修法會、百萬大悲咒線上共修、經典開門、華嚴線上共修、周年慶、護法30感恩大會…等,不但殊勝、嚴謹更連結出了更大的願心與願力,展現靈鷲山護法30周年眾人齊心願力所開展的成果,2021年將是護法會新的起點,全力推動生命和平大學志業,生命和平大學,有我們一定行!

將護法委員勸募學佛的經過演繹出來,展現出靈鷲山護法委員跟隨上師的願力,廣結善緣,無怨無悔的付出

今年重要的頒贈有”依教奉行獎”以及此次特別藉歲末聯誼場合頒贈的”志工表揚”,和由區會自行選出最具委員精神,且通過六項審核,足以成為楷模的”佛法大使獎”。今年第九屆佛法大使共11位委員獲此殊榮,這是每位委員一生只能獲得一次的殊榮,由靈鷲山當家法師-常存法師頒贈,每條授勳帶上都有著佛法大使的姓名,這是一條專屬於佛法大使的榮耀表彰。謝鳳嬌師姐更與大家分享「委員就是從真心服務開始」,跟隨心道師父一步一腳印,做著委員的聖職,從自己開始改變,進而影響到自己的家人、親友,而成為人人稱羨的佛化家庭。

心道法師親臨現場,來自全國各地的護法委員們展現出熱情與朝氣

活動最後的高潮就是我們閉關一年的上師-心道法師親臨現場,來自全國各地的護法委員們展現出熱情與朝氣,心道師父慈悲開示,師父說:「我們大家在一起,是有願力的在一起,團結在一起,為人類、社會做出一個亮點。更要隨時提醒自己做好我們的六項生活原則: 一心、二愛、三好、四給、五德、六度。尤其「一心」就是「涅槃妙心」,也就是「慈悲與禪」。

2020年碰到了疫情肆虐,大家總是人心惶惶,因為有靈鷲山、有師父、法師的提點與陪伴,所以我們平安健康的相聚在一起,師父說:「團隊就是我們的護身符、善業就是避難所。」感謝三寶,感謝師父、法師們。相信每位委員心中都是充滿感恩,2021年大家將繼續跟著師父的腳步,以三寶為依歸,接更多的緣,與我們一起榮耀生命,走向幸福。

心道法師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