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佛八正道,覺圓滿 心無礙的幸福列車,你上車了嗎?

2020-11-09 護法會報導

今天幸福列車首站帶領大家遠離塵囂來到了福隆靈鷲聖山,這位於臺灣東北角,三面環海,遠眺太平洋,海天一線,寬闊無涯的寧靜道場,領受這沉靜的力量。

護法會台北市A區

靈鷲山無生道場從阿育王柱入山,沿途有造型獨特的天眼門,與遠眺海邊的黑面金身多羅觀音法像、祖師殿、開山聖殿、文化走廊,在學長委員的輕鬆導覽下,學員們享受著漫步於山林當中,緩步禪行的舒閒。

護法會台北市A區

靈鷲山至今已開山三十餘年,以慈悲與禪為實踐宗風,提倡三乘合一,主張「生活即福田,工作即修行」的生活禪理念,將佛法生活化、實用化;心道法師有鑑於全人類所居住的地球正面臨前所有未有的生態浩劫,提出「愛地球 愛和平」新的理念願景,並推出「生命和平大學計畫」以教育全人類從回歸心靈和平開始,共同守護人類的文明及我們的地球。

專心聆聽法師說明生命和平大學志業

今天藉著許多學長委員的帶領與導覽,讓這班首發的幸福列車載著滿滿的喜悅,在善知識的帶領下認識靈鷲山,認識成為心靈服務員的價值;一個人走的遠,一群人能走的更長久,今天起大家相伴走向幸福,菩薩道上一起同行。

藉著許多護法委員學長姐的帶領與導覽,在善知識的帶領下認識靈鷲山,認識成為心靈服務員的價值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