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護法30特展」好評延長至8月16日,真的不要錯過!

2020-07-13 最新活動

靈鷲山護法會成立已30年,一群護法善信跟隨心道法師,秉持著「生命服務生命、生命奉獻生命」的精神,接引無數人學習佛法,散播幸福、快樂的種子,改變自己並提升他人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充滿正面能量的「穿越護法30特展」就是記錄展示這一群人發心奉獻,成就一個教團志業茁壯發展的歷程,相當值得我們去用心觀賞!

穿越護法30特展好評延長至8月16日,真的不要錯過!

 

一進入展覽區,可看到從牆壁延伸到地面的四期歷史大幅輸出,帶領大家從鐵桶期到開展期,深入認識靈鷲山護法會的發展過程,每一個時期都有教團的重大事件,而每一個重大事件的背後,都有這一群無私奉獻發無量心的菩薩共同來成就。

帶領大家深入認識靈鷲山護法會的發展

在非常多精彩照片與歷史文物的交織下,相信會讓親臨展區的您彷彿置身在無邊際的願力時空裡,帶給您心靈滿滿的感動。若您期待聆聽更多的故事與生命見證,請記得來電預約導覽,您將會有更多的收穫。

「我的生命,是為了推動和平而來」,簡潔有力的文字,以素雅的白色字體,搭配燈光與凹凸的裝置設計,闡釋出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這一生的願力,也象徵著這一群跟隨他的弟子,這一生努力的方向。「世界和平」雖然看似遙不可及,但在心道法師的教導下,每個弟子卻盡其一生都努力學習著,更影響著無數的人一起來學習內心寧靜與和平,因為心道法師說,當每一個人的"心"都寧靜了,都和平了,世界就真正和平了。

生命和平大學理念,我的生命,是為了推動和平而來。

感謝大家好評不斷,「穿越護法30特展」展期將延長至8月16日,真的真的不要錯過~~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8月16日止,AM9:00-PM6:00周二-周日(周一公休)

📌展覽地點:228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30-1號 (聖山寺 善法樓2樓)

📌預約洽詢:+886-2-2232-2432

相關消息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