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開山三十七周年慶-普門示現 人人皆觀音

2020-06-10 最新活動

靈鷲山開山三十七周年慶-普門示現 人人皆觀音

靈鷲山佛教教團開山邁入第37周年,今年以「普門示現,人人皆觀音」為核心精神,邀請全球各地的靈鷲人,一起為靈鷲山獻上祝福。

今年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全人類籠罩在病毒威脅下,使得人心惶惶不安。教團從疫情爆發到現在,幾個月來透過非常多場的線上修持活動,帶領十方善信透過佛法修持安定自心,同時也將全球弟子集體共振的善念回向疫情盡速消弭。自2月起,教團即號召全球靈鷲人持誦楞嚴咒心並於4月22日持咒滿一億萬遍回向,自二月中起全山法師精進禪關49日,以禪修功德力回向人心安定;自3月起,連續舉辦多場線上法會,包括清明懷恩法會、三場水懺法會、水陸第四場先修法會等…以法會功德力消災祈福;而每年四月中下旬的大悲閉關,也因疫情關係轉為線上,近三千多人參與百萬大悲咒線上精進營,總共誦持453萬遍大悲咒回向地球平安。

靈鷲山是觀音指標道場,弘揚觀音慈悲法門;這些日子以來,雖然外在環境不安寧,但全體靈鷲人展現高度的團結,依教奉行、精進修持,展現觀世音菩薩慈悲為懷的精神,為世界帶來穩定的力量。因此,今年開山周年慶,以法為核心,號召弟子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朝禮聖山,以及共修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在修持活動結束後,舉辦簡單隆重的慶典活動,邀約地方仕紳同慶,同時表揚精進修持的弟子(生活禪者、大悲行者、朝山力士)。

歡迎大家7月5日回山一起共襄盛舉,為佛法傳承、地球平安盡一份力量。

活動名稱 日期 時間 地點
聖山巡禮 7/4.7/5 全日正常開放 各殿堂
朝山禮拜
(活動詳情請洽靈鷲山各區會朝山團長)
7/4 16:00~18:00 地藏廣場→多羅觀音
7/5 06:00~08:00 地藏廣場→多羅觀音
普門品共修暨佛前大供 7/5 09:00~10:30 善法樓一樓
宗風表揚人間觀音 7/5 10:30~12:00 善法樓三樓
蓮師財神及藥師佛法會 7/5 09:00~17:00 財寶宮殿
禪修體驗 7/5 09:00~16:00 圓通殿

 

【我要會員護持】 hand

聯絡我們